Sunday, December 31, 2017

2位妈妈网购发现“救命”字条 一写条人近期神秘死亡


妈妈看到她为孩子买的内裤中附有“救命”字条时,十分震惊。(视频截图)

【大纪元2017年12月21日讯】(大纪元记者苏琳编译报导)美国底特律一位妈妈为女儿网购了一包新内裤,赫然发现其中藏着一张令人不寒而栗的“救命”字条。她心头一惊,按照字条上的电话号码拨打过去,希望找到写条子的女子。而她遇到的事情,近年并不鲜见。
据ABC新闻7台2015年报导,当这位名叫妮可·佩雷斯(Nicole Perez)的妈妈看到她为孩子买的内裤中附有字条时,十分震惊。“我吓坏了”,佩雷斯告诉WXYZ电视台,“感觉非常不安。”

不无担心的美国妈妈佩雷斯。(视频截图)
 这张字条塞在纽约“手工制造公司”(Handcraft Manufacturing Corporation)出产的Tinkerbell内衣中,产品加工地是菲律宾。
(视频截图)
(视频截图)
 求救的文字写在一小块硬纸壳上:“恳请救救我。(Help me: Plz.)”背面署有一个女子的名字——梅安(MayAnn),还附有电话号码和所在国家。
(视频截图)
(视频截图)
 大洋彼岸的妈妈不仅忧心起这位女子的安全来。

“你会猜测这是不是奴工生产的产品,他们被迫长时间劳作、收折这些内衣。显然是有人在求救了,想到自己的孩子们,你会希望真实情况不是如此。”佩雷斯说。

(视频截图)
(视频截图)
佩雷斯尝试拨打那个号码,但无人应答。

她说,“其实买什么东西都可能遇到这种事情。你永远不会知道实际的情形,不过(有了这次的经验)你会更留意东西是哪里产的。”

(视频截图)
美国妈妈佩雷斯也尝试联系这家公司。(视频截图)
纽约“手工制造公司”给佩雷斯的回信并没有解除她心中的疑虑。(视频截图)
另一桩案例要追溯到2012年。同是在美国,当俄勒冈州一位妈妈朱莉·凯斯(Julie Keith)拆开从卡玛特(Kmart)网购的万圣节装饰品包装,也看到其中夹着一封折了三次的求救信。信的内容,就不只是名字、号码和方位了。
©Facebook | Julie Keith

这绝望的呼救来自中国大陆臭名昭著的沈阳马三家劳教所。信中用不甚流畅的英文写道:
“先生:
“如果您偶然间购买了这个产品,烦请您善心的帮助将这封信转交给世界人权组织,受到中国共产党政府迫害的这数千人将永远感谢并记住您。
“这件产品是由中国辽宁沈阳马三家劳动教养院二所八大队生产的。
“在这里人们每天必须工作十五个小时,没有周末休息时间和任何节假日。若不从就将遭受打骂、体罚、虐待和折磨。几乎没有工资(一个月10元人民币)。
“这里的人平均被判一至三年劳教,但却未经法庭判决。他们中的许多人是法轮功学员,是完全无辜的人,仅仅因为他们与中国共产党政府的信仰不同,他们常常遭受比其他人更多的惩罚。”
看到这封信,凯斯迅速采取行动。这封信先是在其个人脸书和当地媒体曝光,随后《纽约时报》进行了深度报导,CNN更独家播出了对写信人“张先生”的采访影片(点阅)。记者在报导中说,万圣节紧急求救“真实而恐怖”。
张先生真名孙毅,是北京一名工程师,被关押在马三家29个月,期间除了做奴工,过半时间在遭受骇人酷刑的狂轰乱炸——狱警的目的是强迫他放弃对法轮大法(又名法轮功)的信仰——以“真、善、忍”为核心指导的古老功法,迄今在中国已受到18年的残酷打压。

图为2003年5月13日,中共在天安门广场疯狂抓捕来和平抗议的法轮功学员。(明慧网)
求救信曝光之后,孙毅找到了前任《纽约时报》记者、大陆独立作家杜斌,由此,讲述“他”的故事的《马三家咆哮》在香港问世了。开始采访孙毅不久,以“挖政府伤疤”著称的杜斌即被中共拘禁37天、软禁一年。

杜斌在该书后记中说,之所以愿意写“他”的故事,是因为“发生在他身上的那些事,某种程度撼动了我”。

2013年杜斌在香港出席《小鬼头上的女人》纪录片首映资料照。(潘在殊/大纪元)
去年12月,经历新一轮拘禁、“取保候审”的孙毅,从中国逃到了印度尼西亚,几个月后接受了大纪元专访,“马三家求救信”作者真实身份就此曝光。

美国妈妈凯斯则专程飞去印尼和他会面,并配合拍摄相关纪录片。

©Facebook | Julie Keith

据英文新唐人电视台(ntd.tv)报导,今年8月间,孙毅在和朋友讨论图说校订事宜之后没有几天,忽然失去记忆,健康莫名急转直下。
中秋节(10月1日)这一天晚上,在无任何预警的情况下,孙毅在印尼巴厘岛一家医院突然死亡,医院给出的主要死因是肾衰竭。孙的妻子说,他生前“肾脏没有任何问题”。
在家属没有得到通知的情况下,他的尸体迅即被火化。作为奴工生产和酷刑亲历者的他,被疑死于中共海外势力的毒杀。
——————————————————————————

观看: 馬三家求救信作者 揭勞教所酷刑內幕

1305121921312100
【九评之五】评江泽民与中共相互利用迫害法轮功

[VIDEO] 连环画音像片:评江泽民与中共相互利用迫害法轮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