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9, 2017

川普将访中国 硅谷居民吁关注人权迫害

【新唐人2017年11月04日讯】川普(特朗普)总统首访亚洲,将与中共领导人习近平会面。硅谷居民公晓燕日前写信给川普,呼吁能够帮助营救她的父亲、法轮功学员公丕启。公丕启退休前是山东省预备役高炮师副参谋长,10月16号被当局非法绑架,并禁止家人和律师会见。
来美国多年,硅谷居民公晓燕仍然不愿相信,中共迫害的阴影始终无法消除。她说,父亲公丕启自10月16号被警察破门而入非法抓走后,律师和家人始终无法接见,而最令她担心的是父亲的健康状况。
硅谷居民法轮功学员公晓燕:〝因为我爸爸进去之前,人是好好的,很健康的一个人。不知道当时关了不到两个星期的时间,就说不能走路了。〞
这不是公丕启第一次遭到迫害。在2005年,因不放弃法轮功信仰,公丕启夫妇一起被抓,妻子被非法判刑5年,他被关进洗脑班,强制转化1年。
硅谷居民法轮功学员公晓燕:〝我姥姥当时70多岁,然后我们俩个要求一定要见到我爸爸,看看他怎么样。然后就看到我爸爸了,当时我在里面就哭了。我爸爸以前好好的一个人,在里面被他们折磨的头发全都白了。然后走路出来的时候,要人扶着,然后跟我讲话的时候,手还在抖。我当时心理非常非常的难受。〞
为了营救父亲,已经是美国公民的公晓燕,日前向白宫、川普的办公室发出求救信函,希望他在访中期间,公开关注还在上演的人权迫害。
硅谷居民法轮功学员公晓燕:〝我希望川普总统能在法轮功的问题上能够有所呼吁。因为之前奥巴马政府包括之前的美国政府,好像对这个问题一直保持沈默,并没有做出很大的努力。我希望川普总统他能够明确提出法轮功问题。帮助法轮功修炼者能够在自己的国土上自由的修炼。〞
公晓燕说,她希望自己深爱的祖国能够早日迎来没有共产极权的日子。
硅谷居民法轮功学员公晓燕:〝我也想呼吁习近平,作为中国的新一代的领导人,能够早日结束这场迫害。因为毕竟这场迫害不是由习近平发起的,已经持续18年了,已经足够长的时间了,应该是时间来制止了。我也相信习近平有这个能力来阻止这场迫害。〞
新唐人记者林骁然旧金山采访报导

————————————

观看: 川普将访中国 硅谷居民吁关注人权迫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