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5, 2017

迫害法轮功者名单被提交给美国政府

【明慧网二零一七年九月三十日】法轮大法信息中心与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在二零一七年七月份联合向美国国务院及财政部提交了一份迫害法轮功的恶人名单,希望美国政府遵照《全球马格尼茨基人权问责法》(简称《人权问责法》)对这些中共官员进行调查、问责。名单中包括了一些从上至下不同级别、不同职责的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恶人。
在2016年年底生效的《人权问责法》授权美国政府制裁全球违反人权者和贪腐者,主要制裁措施包括:取消领取美国签证的资格,撤销已有美国签证,冻结在美国境内的资产,禁止其资产在美国境内交易。因禁止其资产交易,所以即便恶人的家人已移民美国,其资产也无法转给家人。
另外,根据“人权观察”网站所述,英国已有类似的问责法,加拿大议会和欧洲议会也在考虑制订类似法律,用以制裁其它国家的人权迫害者。
法轮大法信息中心与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目前未公开七月份向美国国务院及财政部所提交的恶人名单。只要是迫害法轮功的恶人,都可能“榜上有名”。法轮功学员每年都会提交恶人名单,而且不止一次。
一位参与收集中共官员迫害罪证的法轮功学员表示:行恶者须放弃侥幸心理。天网恢恢,疏而不漏。为了自己和家人,行恶者唯一能做的就是及早停止作恶,并将功赎罪。
他也提醒中国国内的法轮功学员,注意收集迫害证据,并在给明慧提供的材料中反映出来。国际社会将会有更多的制裁措施,但要求有迫害的细节描述。
—————————

请观看: 阿根廷名厨在电视节目上说明了法轮功受迫害的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