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 2017

法轮功在印度

法轮功从2001年传入印度,受到印度有缘人的热烈欢迎。本文从一个侧面(即在印度警察训练大学、印度特警队以及八十多所学校)中反映出的学炼法轮功的情况进行了有限的报道。

印度是释迦牟尼佛传扬佛法的国度,自古有佛国之称,人民纯朴敦厚、秉性善良。
据有关资料记载,法轮功从2001年开始就在印度弘传。
2003年2月,印度公开发行印度文《法轮功》,许多大城市都设有炼功点,包括孟买、新孟买、普尼、海得堡、班哥罗、新德里等。
2004年9月,印度法轮大法佛学会在印度孟买注册,成为政府认可的合法团体。
由法轮功学员组成的亚洲天国乐团曾经应邀到德里(Delhi)警察训练大学介绍法轮功。警察训练大学的校长、教官、教师以及男、女两个学院的三千名学生高兴地观赏了天国乐团的表演并在现场学炼法轮功。
%e6%8f%92%e5%9b%be1
警察训练大学的三千名学生学炼法轮功第三套功法“贯通两极法”。
老师和学生们被平和的炼功动作和优美的炼功音乐所吸引,他们积极学炼法轮功。
%e6%8f%92%e5%9b%be3
警察训练大学的三千名学生学炼法轮功第二套功法“法轮桩法”
%e6%8f%92%e5%9b%be4
警察训练大学的三千名学生学炼法轮功
%e6%8f%92%e5%9b%be5
警察训练大学的女学员学炼法轮功第三套功法“贯通两极法”
%e6%8f%92%e5%9b%be6
警察训练大学的三千名学生学炼法轮功第三套功法“贯通两极法”
三千名学生学功炼功的场面很壮观,很令人感动,尤其是教功过程中,几乎每个学生的表情都充满了纯朴与和善,可以感受到他们是很认真的在学在炼。
海得拉巴市(Hyderabad)的安得拉特警(APSP)在印度享有极高的声誉,是打击叛乱的主要力量,在本州甚至印度各州进行选举时,都担任保安任务。他们所有的警察都很喜欢法轮功。
%e6%8f%92%e5%9b%be7
安得拉特警队在集体炼法轮功第五套功法“神通加持法”
班加罗尔(Bangalore)是印度卡纳塔克邦的首府,全国第三大城市,为印度第5大都会区,也是全印度修炼法轮功人数最多的地区,目前有超过八十所学校的师生炼法轮功,他们一般都安排在体育课上集体炼法轮功。
离班加罗尔不远的Chintamani镇,Jyothi School的校长Verkey之前是天主教的牧师兼校长,在亲自体验法轮功的神奇炼功效果后,便倡导全校师生学法炼功。师生炼功后,身体比以前更健康。尤为神奇的是,昔日调皮的学生变化很大,懂得守规矩,且上课专心,功课普遍有进步。
由于很多学生对修炼法轮功有兴趣并愿意深入修习,学校特别安排出二间教室供学生读书学法。但是,由于人数众多,两间教室完全不能满足实际需求,后来校长Verkey又在学校不远处,用自己的储蓄购买了数亩土地,建成了专门的学法炼功场所。
%e6%8f%92%e5%9b%be8Jyothi School学校学生集体炼功
%e6%8f%92%e5%9b%be9Jyothi School的老师带领学生集体炼功
在另一所Byreshawara学校,从2001年夏开始,斯里兰姆-瑞迪校长(Sriram Reddy)就主动邀请法轮功学员去他所在的寄宿学校,为300名学生教炼法轮功。一个学期以后他惊奇的发现,该校初中水平考试的合格率突然跃升为100%,而往年他们的合格率只有50%,全印度的平均合格率也只有62%。
%e6%8f%92%e5%9b%be10
瑞迪校长与老师一起集体炼功(第一排穿白色上衣者是瑞迪校长)
为此瑞迪校长深信法轮功的神奇。在以后的四年里,该校学生每天早上和下午分别炼功三十分钟。瑞迪校长本人也受益匪浅,折磨他40多年的哮喘病,在炼功后不翼而飞了。所以他要求学生和老师都要参加集体炼功,并且老师们每月至少有一次集体学法交流和炼功。
瑞迪校长还将《转法轮》中的序言——“论语”(英文版),加入该校的英文教材而且放在最前面。该校共有两千多名学生,大多数老师和学生每天都学法、炼功,并且都很积极的弘扬法轮功。Akhila老师居住的附近公园里,每天清晨都有六十多人集体炼功。在宗教复杂的印度社会,要让人放弃原有的信仰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但纯朴的印度有缘人还是愿意接受大法的福泽。
%e6%8f%92%e5%9b%be11
英文教材中的《转法轮》——〈论语〉
%e6%8f%92%e5%9b%be12
Byreshawara学校学生集体炼法轮功
%e6%8f%92%e5%9b%be13
Byreshawara school高中生集体炼功
印度全国学校协会曾经举行为期三天的五十周年庆。来自印度全国排名靠前的私立学校校长,聚集在一起参加庆祝大会。Verkey校长在会议中专门介绍了修炼法轮功的心得体会,他特别提出学炼法轮功能使师生在生活及学业上有明显改变,让与会校长眼睛一亮,引起与会校长的共鸣,会后纷纷表示要在所在学校推广,并希望Verkey校长能派人去进行指导,当时就有四十多所学校的校长明确表态。之后这些学校多数都在体育课中安排炼法轮功,通过炼功使老师和学生的身心都有了很大变化。
距离班加罗尔很远的Sri Adichunchanagiri Mahasamsthama Moth,地处偏僻乡村,这是所宗教学校,是从小学、中学、高中到大学的一体化全日制学校,学生超过二千人。在长老亲自带领下,各班级老师都带着学生学炼法轮功。
%e6%8f%92%e5%9b%be14
Sri Adichunchanagiri Mahasamsthama Moth学校的学生学炼法轮功
另一所SRI K.V.英语学校距班加罗尔市超过一百公里,共有八百名学生,校长表示,法轮功非常值得推广,现在全校集体炼功。
%e6%8f%92%e5%9b%be15
SRI K.V. 英语学校的学生正在学炼第一套功法──佛展千手法
法轮功在印度各领域,尤其是在成千上万的学生中正迅速传播,法轮大法必将为印度人民带去幸福、美好的未来。

————————————————-

法輪功到底是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