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5, 2017

妈妈修法轮大法(法轮功) 女儿少担忧

文: 河南大法弟子亲属 青枝
我坚决支持妈妈修炼法轮功,更感谢法轮大法给了我一个健康的妈妈!善良的妈妈!我为有这样的妈妈感到自豪幸福。
【明慧网二零一七年一月十七日】我是一名幼儿教师,未走入法轮大法修炼,但是我发自内心想为法轮功说句公道话,因为我妈妈是个法轮功修炼者。妈妈今年八十多岁了,年轻时多病的她现在变的身体健康,心胸开朗,生活得有滋有味。从她身上我看到了法轮大法的美好与神奇。法轮功救了我妈妈
妈妈修炼法轮功前百病缠身,慢性肝炎、高血压、肾盂肾炎、泪囊炎,尤其肺结核病,严重时必须坐着睡觉,平躺血就从口中向外流,整天有气无力,身体虚弱,天天大把大把的吃药,还不断住院治疗。正当这时我三十九岁的哥哥肝病复发离世。真是雪上加霜,妈妈思想崩溃了,不想活了,整天哭哭啼啼。做儿女的怎能不为她的身体担心呢?
在走投无路时,一位阿姨给她介绍法轮功,并说:“给你一本书看看,这本书能解开你的心病,还能使你身体健康。”妈妈如获至宝,一口气把《转法轮》这本宝书看完了。书中的法理把她吸引住了,懂得了生命的意义,人与人之间的因缘关系,把哥哥的事看开了,决定学法炼功。我真为妈妈的思想转变感到高兴,同时也疑惑这本书为什么有这么大的感染力呢?
妈妈炼功一周后,感觉身体有力气了,精神状态也好了,就试着减少药量,慢慢就不吃药了,可是不知不觉多种疾病全好了。不用吃药了。从那时起至今十八年了从来没吃过一片药,身体反而越来越健康。二哥经常对孩子们说:“咱家就你奶奶年岁大,就她身体好,没感冒过。”
记得二零零九年妈妈准备换一口新牙,医生一次给她拔掉八颗旧牙,她不觉得疼,没吃一片消炎药,牙床恢复的又快又好。这事儿真神了。丈夫拔一颗牙疼得直蹦,脸肿的老高,又打针又吃药。
二零一四年秋天,妈妈跟家人去爬九华山,有上千层台阶,年龄大的都是坐抬杆上去的。她不用搀扶,自己爬上九华山最顶峰—天台。游客看到八十多岁的老人爬上顶峰,个个伸出大拇指说:“身体真好!太棒了!”妈妈修炼前后的身体变化真切的见证了法轮大法对祛病健身有神奇的功效。
法轮功让妈妈广受欢迎
妈妈不仅身体健康,乐观向上,更能按照大法的法理“真、善、忍”严格要求自己。遇事首先考虑别人,时时处处为他人着想。
二零一一年老家起祖坟,我父亲兄弟俩人,按理埋葬费应该均摊。我父亲已经去世,妈妈一个人的工资也不宽裕,但妈妈念叔叔生活在农村生活比较困难,她这个做嫂子的就把埋葬费全部承担了。叔叔感动得热泪盈眶。在妈妈的影响下,叔叔也开始修炼法轮功了。
我表姨家一个弟弟大学毕业后来我市上班,没地方吃饭住宿,他父亲去世了,母亲是农村妇女,生活比较困难,租不起房子,妈妈就让他在我家吃住。后来弟弟的妻子又在我市农村教学,每周六、日也在我家吃住,他夫妻俩在我家生活快两年了,妈妈没让他们交一分钱的生活费。弟弟结婚时他家没一点储蓄,妈妈看表姨太困难了,就从平时省吃俭用节约下来的一万元钱支援了她。表姨太感动了,对我说:“你妈真是个大好人啊,八十多岁啦,让我儿子儿媳在家吃住,还支援一万块钱,她是我表姐,就是亲姐姐也不一定做得到。”表姨含着眼泪对我妈说:“我太感谢你了,帮了我们大忙了。”妈妈说:“是我师父让我这么做的,感谢我师父吧。”表姨双手合十说:“我太谢谢师父了!”并说:“现在我明白了,你的身体这么好,对人又这么善良,那电视里说的肯定是假的。这法轮功多好啊!我也想跟你学。”从此表姨走入了大法的修炼中。
妈妈不仅对家人如此,对邻居也是善心相待,忍让处事。我家楼前有一排平房,每户一间,我家与对门邻居的平房紧挨着。一次我家修房子,工人从邻居的房顶走过几趟,邻居说把他的房顶踩漏了。妈妈笑着说:“你放心吧,一会做防水时把您的房顶一块做了。”后来下雨时,邻居找到我家说房子还漏雨。妈妈专门找工人把他家的房顶全部补修了一遍。又一次下雨,他又找到妈妈说房子还有漏的地方,妈妈不急不躁的说:“这样吧,你们自己找工人做防水,费用我全部承担。”就这样把邻居的房顶又做了一遍防水。妈妈太善良了,一次一次的忍让,我家修一次房子,给他家修三次房子,一般人能做到吗?
一次,对门老爷子住院了,他家没人做饭,妈妈做好饭让人给送到医院。妈妈的作为让他家人十分感动,现在两家人相处的像一家人一样。妈妈还经常给他们讲大法真相,送真相资料、神韵光盘,他们老俩口很认同大法,抽时间还看大法书呢。
妈妈独自生活,从不给儿女们添麻烦。她天天学法炼功,按照“真、善、忍”严格要求自己,身体健康,品格高尚,邻居之间和睦相处,互相关照,生活得很有生机。
我坚决支持妈妈修炼法轮功,更感谢法轮大法给了我一个健康的妈妈!善良的妈妈!我为有这样的妈妈感到自豪幸福。现在我也在看《转法轮》这本宝书,并且每天念“真善忍好、法轮大法好”。
——————————————————————————
1305121921312100【九评之五】评江泽民与中共相互利用迫害法轮功

[VIDEO] 连环画音像片:评江泽民与中共相互利用迫害法轮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