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 2013

美国会推出〝阻中共强摘器官〞决议案

美国会众议员Ileana Ros-Lehtinen:“这是可怕的罪行,必须要将其曝光,让人们知道所发生的。这样我们可以呼吁国际社会共同阻止这一暴行。”

(http://youtu.be/Sq8kQb2Bhdw)


【新唐人2013年06月30日讯】新闻周刊(377)6月27日,美国国会众议院外交委员会前主席、共和党议员罗斯雷婷恩(Ileana Ros-Lehtinen)和民主党议员、军事委员会资深议员安德鲁斯(Robert Andrews)共同提出一项决议案。议案要求中共立即终止针对法轮功学员、其他良心犯的强摘器官行为,并要求立即结束持续14年的对法轮功的迫害;议案同时要求美国政府对中国器官移植情况进行调查,禁止那些参与非法摘取人体器官者入境美国,已在境内的要加以起诉。
这项由两党议员联合提出的决议案,关切发生在中国系统性的、由国家批准、从非自愿良心犯身上强摘器官的行为。
决议案要求中共政府立即终止从囚犯、特别是从法轮功良心犯和其他宗教信仰及少数族裔人士身上强摘器官;
决议案要求由美国政府对中国的器官移植进行全面和透明的调查、起诉这种不道德行径的参与者;
决议案要求立即结束中共已持续14年 对法轮功精神修炼的迫害,立即释放所有法轮功修炼者和其他良心犯;
决议案建议美国国务院对到中国做器官移植的美国公民发出旅行警告,告知手术的器官来源可能是良心犯;
决议案还建议美国政府公开谴责中国的器官移植滥用,禁止参与非法摘取人体组织和器官的人员入境美国。一旦发现进入美国领土,将被提出起诉。
发起这项议案的美国国会众议员罗斯雷婷恩(Ileana Ros-Lehtinen)和安德鲁斯(Robert Andrews)均长期关注法轮功受迫害问题。其中,罗斯雷婷恩议员曾于2010年发起605号决议案,要求中共立即停止迫害法轮功。该议案在众议院顺利通过。
这次提出的281号决议案是第一个针对中共强摘器官问题的议案。
美国会众议员Ileana Ros-Lehtinen:“这是可怕的罪行,必须要将其曝光,让人们知道所发生的。这样我们可以呼吁国际社会共同阻止这一暴行。”
发起议案的另一位议员安德鲁斯在新闻公告中说:“强迫性的器官摘取极度不道德,不符合伦理。中国存在国家允许的、非法针对某些人、并违反他们意愿的器官摘取行为,这是地地道道的暴行。美国政府有义务为中国的宗教少数群体挺身而出,要求立即停止器官强摘行为。”
目前,281号决议案正在争取更多国会众议员联署,众议院外交委员会内部讨论通过后,再由全体众议员投票表决。
这是新唐人记者王凯迪美国首都华盛顿报导